NEWS

最新消息

專業精華液瓶應具備這條件!保證品質才能用得安心。

2024.01.24

最新消息



近年來,隨著人們對保養品的需求不斷攀升,保養品已經成為一種不僅是對美的極致追求,更是對健康和自信的實質體現。在這樣的潮流浪潮中,包裝成為專業保養品不可或缺的一環。不僅需要迎合時尚趨勢,更必須保持內容物的高品質。我們公司深耕專業的保養品包裝領域,秉持「品質、創新、專業」的公司理念。

我們深信,一個專業的保養品除了產品本身的優越性,包裝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。不僅是產品的外在象徵,更是品牌文化和價值的具體體現。因此,我們專注於提供客製化的包裝解決方案,協助每個品牌打造獨特的魅力,讓消費者在使用產品的同時,深刻感受品牌的專業與用心。

今天以洗面乳軟管及精華液瓶帶您了解保養品包裝的奧秘,我們在製作的過程中,不僅需要注意材料、成本、外觀等要素,還會傾聽客戶的意見,共同協作一款最具時尚風格的包裝,每一件包裝的背後都是我們與客戶共同經歷的故事。
 

洗面乳軟管


材料選擇: 選擇符合食品級和化妝品包裝標準的塑膠材料,如聚乙烯(PE)或聚丙烯(PP)。確保所選材料能夠抵抗洗面乳中的成分,並保持其質地和密封性。

密封性能: 洗面乳軟管的封口處需要具有卓越的密封性能,防止產品在儲存和運輸過程中外洩。使用高品質的封口技術和材料,確保蓋子與洗面乳軟管接口完全密合。

防漏設計: 考慮洗面乳軟管的使用場景,選用具有防漏設計的蓋子,以減少產品浪費並保持包裝的整潔。

包裝設計: 外觀設計應符合品牌形象,同時考慮到使用者的便利性。確保洗面乳軟管易於擠壓,使消費者能夠方便地使用產品。

印刷和標籤: 包裝上的印刷和標籤應清晰可讀,提供必要的使用說明和成分信息。選擇耐磨損的印刷材料,確保信息持久可靠。
 

精華液瓶


材料選擇: 精華液瓶通常使用玻璃或高品質塑膠製作。確保所選材料能夠保護精華液的成分免受光線和空氣的影響。
阻光和防氧化: 如果精華液中的成分對光線和氧氣敏感,瓶身應具有阻光和防氧化的特性。這有助於保持產品的穩定性和有效性。

密封性能: 確保瓶口和蓋子之間有優秀的密封性能,以避免精華液受到外部污染。使用密封環等技術確保密封效果。

印刷和標籤: 精華液瓶的印刷和標籤應該清晰且耐用,以保持品牌信息的可讀性和品質感。

容量選擇: 根據精華液的特性和使用方式,選擇適當的瓶身容量。過小的容量可能無法滿足使用者需求,而過大的容量可能導致產品在使用期間變質。

環保考慮: 考慮使用可回收的材料或推出可重複使用的包裝,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

以上這兩項產品為例,我們在製作包裝的過程考量了眾多的要素,確保每一件設計出來的商品都能有最佳的性能,保護內部的成分且避免品質的流失,在設計的同時也非常注重環保理念,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人人都要做好環保,這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策略。
 

YUCHEN-提供全方位客製化服務


除了提供精華液瓶和洗面乳軟管的包裝服務外,我們公司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專人的整合規劃及顧問諮詢服務,從瓶器選擇、瓶器測試到內外包裝設計排版。具備GMP廠的產品配方推薦,全方位地協助客戶打造出最理想的產品。

在瓶器選擇方面,我們考慮客戶產品的特性和目標市場,提供各種選擇,包括玻璃瓶、塑料瓶等不同材質和款式。瓶器測試是確保包裝符合產品規範的重要步驟,我們通過各種測試方法,保證瓶器的質量和功能性。
在內外包裝設計排版方面,我們的設計團隊致力於打造吸引人的包裝設計,符合品牌形象和產品定位。我們注重細節,確保設計不僅美觀,還能有效展示產品特色。

此外,我們提供GMP等級的產品配方推薦服務,幫助客戶確定最適合產品的配方。透過最嚴格的審核與努力,確保產品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,並符合相關法規要求。

我們的客製化服務旨在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和目標,無論是新產品推出、品牌形象提升,還是產品包裝優化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援。我們深信,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客戶能夠得到最佳的解決方案,並在市場上取得更大的成功。

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我們都樂意聆聽並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。歡迎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一起開始您的包裝設計之旅!